×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3·15”教育宣传活动简讯

时间:2021-03-19 10:27:50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中,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持续扩大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第一时间印制了由辽宁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教育青年志愿者团队编制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手册”,采用线下活动结合线上直播等方式,积极向企业青年员工及广大保险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

金融知识小课堂“重疾险篇”

3月15日,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在沈阳华润大厦举办金融知识小课堂,并邀请写字楼其他企业的青年员工参加,讲解“重大疾病保险”相关知识,提升年轻消费者的保险意识。

积极参与“3·15”直播

3月8日-21日,辽宁银保监局组织辖内42家银行业和保险业金融机构开展为期14天的线上直播联播活动,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全力投入、精心准备,并于2021年3月17日参与直播“晓静龙哥 和您一起聊聊保险避坑的那些事”,让消费者了解掌握投保指南——配置人身保险的“336原则”,帮助公众解决买什么保险、先给谁买、应该买多少的问题。同时,也为社会公众介绍了一些专业保险词汇,比如如实告知、不可抗辩条款、二次核保、除外责任、轻症豁免等,帮助广大消费者更充分的理解保险知识。

加强内部培训

3月17日,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培训相关消保法规政策并进行考试,增强员工自身消保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