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铸就品质,招商信诺人寿被授予“2021品质典范奖”

时间:2021-06-25 10:45:20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6月24日,2021第二届国际品质节暨2021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创新多元的保险产品,精细的服务与良好的业界口碑被授予“2021品质典范奖”。
 
招商信诺人寿被授予“2021品质典范奖”
 
      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主办的国际品质节活动设立于2020年,是品质与消费领域的年度盛会之一,旨在通过集合“质造”品牌的头部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展示质造成果,传递品质温度,探寻企业高品质发展路径。组委会从参评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在业内的影响力、企业核心技术研发能力、产品及业务创新等方面进行评估,最终选出不同行业的获奖企业。
 
      此次被授予“2021品质典范奖”得益于招商信诺人寿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能力,用心为客户打造高品质服务。招商信诺人寿开发了多款兼具多元与定制化的保险产品,以满足客户不同人生周期保障的配置需求。同时,还整合健康管理服务优势推出VIP客户专享权益体系,让保险服务更有品质;不仅如此,招商信诺近年来在科技方面推出多项的创新举措,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化的服务体验,以良好的服务口碑赢得客户的充分信赖。
 
      招商信诺人寿对品质的坚守始于双方股东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求变的理念,以及传承外方股东逾200年的发展中匠心洗礼的精益求精。“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招商信诺人寿深度理解客户需求,除设计并提供财富管理与健康保障综合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外,还在2017年成立独资的健康管理子公司,在健康管理服务上从防、治到愈搭建一站式的服务体系,联动全球150万家优质医疗/健康机构组成一张防护网,用专业为追求品质就医需求的人们创造了便利,铺就了安心。
 
      用专业铸就品质,用品质成就美好生活。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品质服务,为更多客户的人生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