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江苏分公司“3.15”金融宣教活动——新市民群体

时间:2023-03-16 20:41:48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的号召,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中心,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扩大活动覆盖面,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吴新美女士带领江苏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人员来到锦江都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开展宣教活动,向该酒店工作人员普及金融知识,并在酒店布置了金融知识宣传角,为即将入住的客人普及金融知识。
       本次宣教重点针对的对象为来酒店工作的“新市民”群体,及入住酒店的“年轻群体”,为其讲解“新市民”概念,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利,提示他们一定要提防金融诈骗、远离“代理退保”、防范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告知消费者要注意防范金融风险,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如有需要应通过正规合理合法的官方渠道维护自身权益。
      本次活动宣教内容受到该酒店员工与入住的“年轻群体”的一致认同,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