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分公司3.15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4-03-14 11:59:58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积极践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在“3.15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在总经理的带领下,积极统筹部署并制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的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金融宣教活动。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315金融宣传工作方案,制作海报,通过公司职场内的5个显示屏循环播放辽宁监管局下发的“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动画片,制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由总经理亲自带队面向消费者开展“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3月15日 开展“点亮消保”活动、讲述身边的消保故事等系列宣传活动。

未来,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将继续夯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宣传,做好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