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开展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6 17:38:5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即将圆满落幕,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响应行业协会号召,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这一活动主题,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官方视频号等线上平台成功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切实发挥保险价值意义,精准传播保险知识,展现招商信诺人寿的品牌特色和贴心服务,为建党百年送去美好祝福。
 
      今年不但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红色文化”融入传统的保险扶贫捐步活动中,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该活动将“运动健身+红色教育+助老保险”有机结合,通过线上模拟红色路线鼓励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参加健步走活动,捐赠运动步数。自6月25日至7月8日活动期间,招商信诺人寿及27家分支机构统一部署,联动员工和客户一起参与“7.8云长征”活动,并积极认领保险助老公益项目,向65岁以上特定老年人群捐赠保险保障,解决特殊老年群体实际困难和问题,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保险需求。
 
      为致敬建党百年华诞,招商信诺人寿总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围绕“唱支心歌给党听”这一主题拍摄制作超燃串烧歌曲MV,并通过招商信诺人寿官方抖音、视频号进行对外发布,以歌寄情,展示招商信诺人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以热情为歌,邀时间作证,向党献上招商信诺人寿最诚挚的告白。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招商信诺人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保险消费者的诉求及权益,将以此为契机与行业联动,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树立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深入人心,为不断加强保险文化宣传,树立良好行业品牌形象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