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四度携手2021上海10公里精英赛,全力为赛事护航

时间:2021-10-18 09:17:06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伴随着起跑线的发令枪响,深受跑步爱好者关注的2021上海10公里精英赛(简称“上海10K”)热力开跑。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作为上海10K的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为现场5500余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免费提供总保额超过20亿元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与团体意外医疗保险,为赛事保驾护航。
 
 
      作为一家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长期聚焦全民健康,自2018年起,招商信诺人寿连续四年赞助上海10K的保险保障服务,也先后为“垂直健康跑”“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为爱麦跑”“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等赛事提供保险保障及贴心服务,可见其不仅是健康的守护者,也是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本次赛场上还有13位来自“黑暗跑团”的参赛者,他们有些是盲者,有些患有听力障碍,跑马给了他们奔向光明的机会和挑战自我的勇气。招商信诺人寿的赞助使他们重新登上了赛场,招募自各个领域的40余名志愿陪跑员成了他们“黑暗中的眼睛”。“帮助更多的人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是我们的使命,也希望与上海马拉松一起守护健康,并以慈善为动力,以此延续了招商信诺人寿在全民健康上不断践行的社会责任。”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总精算师兼首席市场官蔡廉和表示。
 
      健康不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态度,它远比任何一件奢侈品都更值得拥有,更值得用品质去丈量,用心去对待!“招商信诺人寿成立18年,一直在用心做好的就是一件事情:对得起客户将人身健康交给我们的那份信任。这份初心不会变。”蔡廉和继而说道。以健康为始,护健康至终,相信每一个赛事,每一份保障,招商信诺人寿都将在大家身后,为每段健康之旅铸好安全的防护墙。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