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们始终在路上

时间:2022-03-18 10:51:5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维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银保监局、湖北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要求,践行“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的活动口号,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分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一、“3・15”氛围营造

本次活动口号“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横幅悬挂于湖北分公司正门门头;活动海报及相关宣传资料张贴于金融教育宣传栏、金融消保服务站及公司醒目位置;湖北分公司客户接待室滚动播放“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图片,营造良好的宣教氛围,对到访的每一位客户进行一对一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



二、总经理接待日

湖北分公司于3月15日增设总经理接待日,分公司总经理高飞先生全天现场值班,对“3・15”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服务督导。活动当日平稳过度,未受理客户临柜投诉,无重大负面及舆情风险。 “3・15”消保系列宣传活动

(一)“3・15”宣传进大楼

3月15日,湖北分公司所在大楼侧大堂通过发放折页、有奖问答的形式,对大楼公司员工及来访人员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获参与人员一致好评!

(二)“3・15”宣传进企业

3月15日,湖北分公司与某口腔机构联手,在医院摆放宣传展架、折页等,通过对来访客户发放折页及疑问解答等形式普及相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同时,利用员工早会时间对员工进行“集训”式知识普及。


 

(三)“3・15”宣传进社区

3月16日,湖北分公司在硚口区建乐社区针对老年客户进行消保宣传,现场通过分发宣传资料,一对一讲解,使老人清晰了解投资陷阱等老年人常涉及的消保问题。对于此项活动,老人们纷纷称赞,希望我们公司能经常举办此类公益活动。


 

(四)“3・15”宣传进银行网点

活动期间,在湖北分公司银保合作银行网点(市内及异地)摆放宣传折页,通过统一组织行员学习消保知识,对到行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达到全面宣传的效果。
 

(五)“3・15”系列线上宣传

活动期间,湖北分公司原创小视频“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及“老年消费群体权益保护”在官方微信视频号里进行发布,扩大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覆盖面。



通过上述系列宣传活动,湖北分公司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安心、更贴心、更放心的享受数字金融保险服务。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通过“以客户为中心,以健康保障为专长,以科技为支撑”三大手段,紧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求,紧盯各个环节,建立完善有力的问题处置机制,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同时,不断深化合规意识,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公司销售服务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