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携手奥运冠军刘璇传递虎年好运气

时间:2022-01-25 10:19:2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全球依然笼罩在防疫与通胀的双压力氛围下,如何应对生活的未知风险成为民众在制定新一年财务计划之时迫切的考虑。在此背景下,2022年伊始,招商信诺人寿携手奥运冠军、“好运分享官”刘璇,呼吁大家未雨绸缪,通过提前给自己和家人提前规划保险配置,让新的一年如虎添翼,让好运气“有备而来”。
 
 
      作为体操运动员,刘璇身兼多个冠军头衔,退役后成功跨界转型,事业家庭两不误,成为现代职场女性心中的优质代表。刘璇坦言,自己一路走来并非一帆风顺,而是靠着凡事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尤其在组建家庭后,面对赡养父母和养育孩子的压力,更加意识到需要有稳健保障才能抵御未知的风险。
 
      个人养老、子女教育以及财富的安全传承是财务规划和财富管理绕不开的话题,据招商信诺人寿与胡润百富共同发布的《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投资白皮书》的数据显示,保险依然在高净值人群的资产配置中发挥着分散财务损失风险的重要作用,是财富传承的首选方式。
 
      作为精于规划的“虎妈”,刘璇选择了招商信诺“和瑞一号”终身寿险,用一份恒久稳定的终身保障,给家人一份爱与承诺的全程陪伴。她说:“未雨绸缪,才能让好运有备而来。”
 
      招商信诺人寿“和瑞一号”是一款当年度基本保额稳健递增的终身寿险产品,其产品现金价值的灵活应急又能满足高净值客群对资金的不同保障需求,助力高净值人群在低利率时代下提前布局,锁定长期。可谓是“将时间淬炼成金,让未来如虎添翼”。
 
      “和瑞一号”增额终身寿险具有以下三大特点:
      • 保额稳健递增,攻守兼备:当年度基本保额每年在上一年度的基础上固定增加3.5%至终身;
      • 现价稳定增长,灵活应急:可提供保单贷款,满足不同阶段资金需求;
      • 终身增额保障,传承持续:时间越长保额越高,财富稳健传承,延续对家人的关爱。
 
      因“增额、终身、寿险”三大亮点,并可与信托产品组合,兼顾“守富”与“传富”的功能,“和瑞一号“在2021年获得了《中国银行保险报》“年度严选终身寿险产品”,获得市场认可。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