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及金融知识,关爱女性群体金融安全

时间:2022-03-22 11:36:18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女性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强化女性消费群体的金融安全教育,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的主体责任,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分公司”),特邀请合作银行的女性客户群体,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关爱女性群体金融安全”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讲座活动。

首先,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女性客户群体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社会危害以及遇到电信诈骗的核实途径等,以此提升女性客户的防骗技能。接着,宣传数字金融的优势及其相关内容,让女性朋友主动拥抱金融科技,享受金融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最后,向到场的女性客户发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进一步提升其防范金融安全的风险意识。

一直以来,河南分公司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着相应的社会责任。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功在当下,利在长远,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百年,一诺千金”的企业精神,用心呵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