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招商信诺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8 11:05:23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2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招商信诺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活动要求与号召,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吴新美同志为负责人的宣教活动工作小组,统一领导和监督宣教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积极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绿色发展的战略部署及大力发展绿色金融的工作要求,主动关怀、关爱社会各群体的金融保险需求,落实“保险五进入”要求,开展多种形式宣教活动。

江苏分公司组织了全体内外勤员工集体健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截止7月7日,累计参与员工人次达210人次,累计捐助步数达200万步。同时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要求,通过协助老年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老年人识别陌生号码等手段,切实做好老年人金融消费、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风险提示工作,落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工作要求。



我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百年,一诺千金”的企业精神,以客为尊,服务至上,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开展灵活多样的保险宣传与服务活动,为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而奋斗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