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教育节开心麻花戏剧文化专场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3-06-26 16:02:16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8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首届教育节开心麻花戏剧文化专场活动在深圳红山剧场圆满举办,活动现场反应热烈、气氛高涨,沉浸式互动让观众好评不断。

      招商信诺人寿20周年推出"首届教育节",以"成长之路,领先一步!"为主题,围绕戏剧文化、博物馆文化等方面展开,引导孩子从千年传统文化中领略和学习前人的智慧,提升对古文化的了解,培养文化自信,树立更积极、更健康的价值观。

      本次戏剧文化专场选择了开心麻花《疯狂理发店》作为活动剧作,该剧目曾被收入全球喜剧名人堂。开心麻花《疯狂理发店》,通过沉浸式空间打造、多维度互动体验、可定制的多线剧情为观众提供一场酣畅淋漓的沉浸体验,获得媒体和观众颇多好评。

 

2023年6月18日,招商信诺人寿首届教育节开心麻花戏剧文化专场活动在深圳开心麻花红山剧场圆满举办
2023年6月18日,招商信诺人寿首届教育节开心麻花戏剧文化专场活动在深圳开心麻花红山剧场圆满举办


      作为一家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险企,招商信诺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人们身心健康发展,秉持"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在深耕健康保障,持续推出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坚持向大众提供多方面的文化活动参与机会,以帮助满足各年龄群体高质量的健康生活需求,为他们提供精神力量和智慧支持。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上,招商信诺人寿将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也将继续推出更多更优质的活动,为国民的美好生活、健康生活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