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的晚年

时间:2022-03-14 17:09:2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开展 “3·15”老年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诈”宣传活动
 
3月5日,为落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活动宗旨,重点加强老年人维权保护意识,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与社区志愿者一同在天时路社区,围绕2022年 “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的宣传主题,开展了“3·15”老年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社区老年居民讲述了近年来高发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提高了老年人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让老年人充分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社会危害等,提醒老年人千万不要贪图小利,“天下不会掉馅饼”,以及遇到电信诈骗的核实途径等。

 
活动间隙,社区居民赵阿姨主动拿出自己收到的一条短信进行咨询,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及时向赵阿姨讲解识别诈骗的方法和举报途径,赵阿姨连连称赞这场防诈骗讲座及时有效,避免了自己的经济损失,有效的防范了自身风险。此次宣传活动使天时路社区的老年人增长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防骗的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小组与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一同在天时路社区合影留念。“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积极发挥保险业的社会责任感,关爱老年人群体作为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为维护良好金融环境,提升全民金融素养,做出自身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