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连续四年荣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

时间:2021-11-05 14:42:4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主办的第十届深圳“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荣获“2021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称号,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连续四年斩获该奖项。
 
      “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作为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年度重磅评鉴项目,今年的“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聚合行业专家、媒体、市民等社会各界资源,推选深圳金融界的十佳“典范”,最终评出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银行”“保险机构”“财富管家”“服务明星”等榜单。
 
      本次荣获“2021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称号,印证了深圳市民对招商信诺人寿的高度认可,对于起源于深圳的招商信诺人寿而言,别具意义。招商信诺人寿于2003年在深圳启航,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专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稳健发展,目前分支机构已覆盖全国28个省市,并拥有全资健康管理子公司及资产管理子公司。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及整合优质医疗资源的强大基因,招商信诺人寿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与保险保障服务,在业内优势显著;而通过科技创新,让客户可以感受到以科技为驱动的人性化服务,更令招商信诺人寿在业内脱颖而出,获得众多认可。截至目前,招商信诺人寿已累计为超过60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及财富规划服务,并连续两年位列《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国寿险十强”。
 
      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美好生活,是招商信诺人寿扎根深圳孜孜以求的品牌愿景。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稳健经营中不断创新求变,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市民的支持,为深圳特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保险保障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