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智惠人生Ⅱ医疗保险”荣获“年度健康险领航产品”

时间:2024-01-09 16:33:59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近日,“2024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评选结果榜单出炉,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的“招商信诺智惠人生Ⅱ医疗保险”凭借在保障责任、保额、院外特药、就诊医院等多维度的创新,荣登2024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榜单,荣获“年度健康险领航产品”奖项。

       据悉,“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由《今日保险》杂志、《今日保》主办,是保险行业专业度与影响力兼具的新锐榜单,旨在总结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营造良好生态、推进行业发展、探索行业创新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与管理者。此榜单评选坚持一贯的客观、公正、专业、理性等原则,评选结果极具公信力及权威性。

       随着医疗水平与经济发展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医疗体验、健康服务的要求也随之走高。“招商信诺智惠人生医疗保险”在设计初期,便是为小康家庭、城市白领等新中产阶层量身定制的超值保险计划,以高性价比满足新中产对医疗保障和医疗品质的更高要求。

       与“招商信诺智惠人生医疗保险”相比,此次获奖的“招商信诺智惠人生Ⅱ医疗保险”在保障责任、保额、院外特药、就诊医院等多维度进行了创新升级。如在保额方面,该产品保额最高达500万元;在院外特药方面,住院及院外特药均可免现金支付,覆盖超170家直付医院,及110种院外特药直付;在就诊医院方面,覆盖至所有公立医院及公立三甲医院的互联网医院,取消特定自付医院列表,升级覆盖华山医院、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等;此外,除医疗保障外,还提供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务,涵盖住院前、中、后期的专属护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招商信诺人寿“大健康”战略下的中端医疗产品,“招商信诺智惠人生Ⅱ医疗保险”充分体现了招商信诺在大健康领域的“陪伴”和“急时雨”的价值。“陪伴”体现在“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技术和产品理念上,借鉴引入信诺集团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和产品理念,管家式服务贯穿每个环节。而“急时雨”则体现在招商信诺人寿的医疗网络上,国内“百城千家万店”,国际百万医疗网络,以期让客户享受到及时、优质的医疗服务,高效解决客户紧急时的就医问题,实现“医疗无国界”。

       作为一家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坚持走差异化的大健康之路。凭借优质的品牌口碑、出色的健康产业布局、高品质健康管理服务,其产品及服务备受市场认可。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升级大健康战略产品和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好地践行“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使命。
 

       ###
 
       关于招商信诺

       招商信诺是一家专业、稳健、创新、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涵盖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的全方位产品及服务,中外股东分别为招商银行和信诺集团。

       成立于2003年的招商信诺,历经了20年的稳健发展,业务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总资产超千亿规模,累计服务客户超千万。二十年来,招商信诺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作为健康保障领域的先行者,持续夯实自身的差异化优势,致力于帮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www.cignacmb.com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