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峰:“代理退保”骗局破 千里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4-03-22 15:53:3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非常感谢鹤峰县公安局的警察同志,帮我们打击了行业毒瘤,为我们挽回了损失。”3月20日,深圳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千里迢迢从深圳专程来到鹤峰,将一面印着“神警雄风破案快 忠于职守执法严”的锦旗送到鹤峰县公安局,对办案民警迅速破案、及时挽回其经济损失、优化其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赞扬。
 

 

       深圳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是一家的中美合资寿险公司,近期鹤峰县公安局打击的一起新型代理退保案件,对保险行业业务及消费者权益影响意义深重。
 

       “代理公司通过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窃取投保内容,恶意促成退保,不仅扰乱保险市场正常经营秩序,还存在损害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风险。”深圳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公司消费者保护部总经理陈琦说。
 

       通过深入分析研判和多方查证,鹤峰县公安局办案民警成功打击了3家非法代理退保公司,抓获了5名犯罪嫌疑人,并奔赴武汉将上线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为深圳招商信诺保险公司挽回了经济损失,大大降低了恶意退保率。
 

       鹤峰警方提醒:消费者要擦亮双眼,理性对待,如果对保险业务与服务存在疑义,请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热线、登录保险公司官网、咨询保险公司营业网点等方式核实业务的真实性。
 

(来源:湖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