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110万重疾赔付,三份重疾险叠加鼎力相助

时间:2021-03-17 12:03:07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您知道吗?近十年来我国癌症的5年生存率已经从30.9%上升到40.5%了!

(数据来源于2020年12月23日国务院新闻发布会)

现如今,困扰患者家庭的不再是医学技术的限制,而是抵御重疾的经济能力。

很多朋友都会用重疾险来做风险防范,但如果保额做得不足(比如只买了10-20万保额),一份保障可能无法应对。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参考下文C先生的做法,通过叠加投保对保额进行补充。

案例背景‍

C先生,36岁,某公司市场部经理

2016年:C先生的保险保障意识很强,并且具有一定的保险知识,刚结婚不久就为自己投保了招商信诺珍爱一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

2018年:投保了招商信诺珍爱百分百团体重大疾病保险。

2019年:投保了招商信诺安康万家团体重大疾病保险。

2020年1月:C先生不幸被确诊为直肠癌。按照保险合同约定,保险公司向其累计赔付了110万保险金。

重疾险保额不足?试试叠加投保‍

重疾险的保额是可以叠加赔付、相互补充的。像案例中的C先生,他的110万保险金就是三份重疾险累加赔付的结果。

或许有朋友会问,重疾险的保额有必要配置那么多吗?其实,不光有必要,还非常重要。

说到罹患重疾后的经济问题,我们要将治疗费、护理费、康复期生活费、未来2-5年的收入损失等因素都考虑进去。

只有做足保额,才能让重疾险真正发挥保障作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重疾带来的经济压力。

一诺有话说:

一般来说,重疾险的保额在30万-50万即可。当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多多益善也是没问题的。

团体商业保险能对个人保障进行补充‍

另外,像C先生这样,通过参加团体商业保险,来完善保障,是很不错的选择。

1、团体保险存在价格及投保条件优势

团体保险的价格往往会更加便宜。由于需要兼顾到团体内的所有人,投保条件也会更加宽松。

2、团体保险能对个人保险进行有力补充

在已经配置了个人保障的基础上,参与团体保险,就能够对个人保障查漏补缺、进行有力补充。

一诺有话说:

个险团险相补充,才可发挥最大化保障水平。所以,如果您有机会参与团体保障,建议您积极参保!

重大疾病不一定会结束一个人的生理生命,却可以结束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

所以,趁还来得及,备份重疾险吧!它不仅是对抗疾病的资金来源,更是家庭经济稳定的重要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