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保险宇宙中的优势辅助:增额终身寿险

时间:2021-03-19 14:22:10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有许多人都会为自己未来的退休生活提前规划,诚诚也不例外。退休以前,经营自己的小生意,生活可以说是无限风光,可没有缴纳社保养老保险的他退休之后怎么办呢。退休的日子可还有很多年,辛劳一生,老无所养怎么办。

作为诚诚的好朋友,小诺为焦头烂额的他制定好了目标,将退休后的物质生活保障安置于增额终身寿险上。这样,退休后的诚诚也可以享受风光无限的养老生活了。

养老保险有很多,为什么会选择增额终身寿险呢?小诺知道,有养老想法的人不少,可供选择的保险也很多,那么,为什么增额终身寿险可以吸引到诚诚的目光呢?接下来,在这个“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快来和小诺一起看一看,增额终身寿险为什么有如此魔力吧。

一、终身锁定利率

增额终身寿险签订的合同时间限制是终身的,所以,从合约签订开始,保险公司就要按约定好的利率付给投保人规定的保障利益,并且,这个利率是终身不会改变的,无论经济市场如何风起云涌,保险合同自签订时开始就不会再出现变化了。

在目前的经济情况下锁定利率,可以在未来避免不小的损失,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预先的资产准备

孩子未来上学需要一笔资金,自己将来退休后的养老生活更是需要一笔不小的资金,或者还有其他的需求。所以,提前为未来准备一笔备用金是非常有必要的,以免到需要用的时候一筹莫展。

增额终身寿险的保额是随着被保险人的年龄增长而增加的,只要被保险人生存,那么这一份保险单的保额就会一直增加,产生源源不断的现金流。用这样的方式准备孩子的教育金或者自己的养老金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三、领取方式灵活

增额终身寿险的保额增加比较迅速是一大优势,除此之外,它还给了投保人另一个安全锁,即领取方式非常灵活。

在投保几年之后,如果投保人经济状况发生改变或者发现其他的机会,需要退保的情况,对于投保人也是没有什么损失的,这无疑又让投保人更加安心了一些。

四、身故保障功能

增额终身寿险属于寿险的一种,所以也具有人寿身故保障功能,只是保障的功能性较传统的寿险微弱一些,比如前期身故赔付已交保费的1-1.6倍。

保险的主要意义在于帮助投保人或者被保险人抵御风险,比如健康、意外、资产传承、储蓄等等,在不同的风险情景中体现不同的功能性,这才是购买保险的目的。最后希望大家都能谨慎选择,仔细评估自身情况,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