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3.15“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3-18 19:58:58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践行北京银保监局强化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号召,提高消费者对保险产品、服务的认知能力和诚实守信意识,推动解决“数字鸿沟”,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走进海淀区五福玲珑居社区开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3月18日清晨,伴着和煦的春风,北京分公司消保办公室/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助理刘婉姝带队来到附近居民健身锻炼的玲珑公园。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我司在活动现场悬挂宣教横幅、发放宣教资料,向社区居民现场讲解保险基础知识,提升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宣传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

“什么是非法集资?”“有人说自己是保险从业人员,能帮我全额退保,可信吗?”“听说保险理赔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社区大爷大妈对此次宣教活动非常感兴趣,纷纷针对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向我司宣教人员展开询问。我司人员一一进行专业、耐心的解答,并结合资管新规教育宣传,利用风险提示,引导老年消费者“不乱投”,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从源头上杜绝金融诈骗,保护财产安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进社区”宣教活动,加深了我司与玲珑居社区金融消费者的联系,加强了社区居民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认识和了解。特别是活动现场关于代理退保的以案说险深入人心,提高了大家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得到了在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今后,我司更要以强化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为己任,加强诚信文化建设,与更多的社区“结对子”,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守护好首都人民的“钱袋子”!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