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盟正式批准脱欧?!带来的投资机会是……

时间:2020-02-18 14:13:01 作者:小诺 浏览次数:

摘要:英国脱离欧盟,使很多人感到不安,从而对英国房地产和英镑造成了损害。然而,英国本身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带来了非常好的投资机会。趁着许多人仍在观望之际,先下手为强,投资英国房地产和英镑,是不错的选择。

  从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提出脱离欧盟以来,英国的脱欧之旅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此后,全民公投脱欧、女王批准法案、议会再次投票……可谓是一波三折,经历了漫长的时间。终于,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在当地时间2020年1月30日,欧盟经过投票,正式批准英国脱离欧盟。

  那么,英国脱离欧盟,带来了什么投资机会呢?

一、英国房地产

  近年,由于英国脱欧的时间的逼近,使一些人感到不安,造成英国房价的价格波动。然而,实际上,英国正是由于认为自己对于欧盟的付出,远高于从欧盟得到的收益,才做出退出欧盟的决定。因此,脱离欧盟后,虽然英国的房地产暂时受损,但由于英国本身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经济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英国房地产的价值并没有大幅度的改变。

  一个强有力的佐证是,2017年,纽约证券交易所将伦敦评为房地产投资的全球首要城市。而在2016年,全体英国人已经公投决定脱欧,2017年女王已经批准了脱欧法案。显而易见,英国房地产的价值并没有因脱欧影响而大幅下滑。

  正因如此,趁着英国脱欧、房地产价格下滑、英镑下跌之际,购入英国房产,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选择。


图片来源:摄图网

二、投资英镑

  由于脱欧的影响,英镑近年来基本处于下跌的状态。虽然偶有短暂的上涨,但总体而言,英镑汇率和英国的银行利率,处于十年来较低的水平。尽管如此,英国仍然拥有着强有力的经济实力,英国仍然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脱离欧盟后,英国虽然失去了欧盟这个后盾,但仍与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保持着积极活跃的贸易关系。

  在这种情况下,趁着英国脱欧,不少人仍在观望之际,进行英镑的投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以传播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为目的,具体保险产品责任请以保险合同条款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