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荣膺中国金融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大奖

时间:2021-10-27 09:42:06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每日经济新闻》近日公布“第12届中国金融金鼎奖”评选结果。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稳健的经营发展、卓越的健康保障产品及服务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大奖。
 
 
      中国金融金鼎奖是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关注金融业发展新趋势,基于多个维度甄选保险、银行、信托、金融等领域的标杆企业。金鼎奖由第三方评审机构(学术机构)、每经智库、每经研究院综合评定,一直受到业界高度认可。
 
      自2003年成立以来,得益于规模与效益均衡发展的策略,招商信诺人寿获得长足发展。近年来,招商信诺人寿专注于开发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险产品,并依托股东的医疗网络优势,持续完善医疗产业整体战略布局;此外,借助金融科技,招商信诺人寿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数字化安全等技术,赋能“智能服务”“智能运营”“智能营销”,把保险保障高效延伸到前端的健康管理、中端的医疗服务以及末端的理赔直付,搭建起健康保障闭环,从而提升招商信诺人寿在行业细分领域的优势,在保险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表示:招商信诺人寿获得“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大奖,无疑是对我们的产品、服务及稳健经营能力的高度认可,我们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每一份保单所凝聚的是来自客户的高度信任,我们深知人寿保险对整个社会的责任所在,这不仅关乎个人保障,更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我们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开发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稳健经营、永续发展,以兑现对客户许下的长期承诺。”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