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积极开展2021年度“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9-26 09:00:55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由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即将进入尾声。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和服务引导,聚焦“一老一少”,带动中间人群,帮助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线上趣味传播,不断创新求变
      招商信诺人寿通过公司官网、官微、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APP等自媒体平台,运用生动、有趣的漫画、图文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以金融知识为专题发布相关保险知识科普教育内容,加深公众对保险知识的理解;通过官方抖音、官方微信视频号等新的传播平台,发布“总精算师小剧场”系列小视频,以简单直白、轻松诙谐的情景剧形式,向消费者传递保险基础知识和丰富多元的金融资讯,加深消费者对金融的理解;通过向客户发送风险提示短信,增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强化消费者教育,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线下走进公众,搭建沟通桥梁
      招商信诺人寿组织全国分支机构充分利用线下金融教育宣传栏与金融消保服务站两个阵地开展宣教活动,通过在营业场所张贴海报、条幅和摆放易拉宝,营造浓厚教育宣传氛围,保障教育宣传实效。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各分支机构宣教小组深入到养老院、学校、社区、企业等场所,并通过开办主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图片展等形式,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加深消费者对保险的认知。
 
      聚焦“一老一小”,服务重点人群
      聚焦“一老一小”,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宣传活动:结合青少年特点,通过摆摊设点、举办讲座、趣味游戏、社团活动等方式,组织开展针对性强、实效突出的教育宣传活动;结合老年人特点,面对面讲授金融知识,宣传金融服务政策及举措,帮助老年群体更好的享受金融生活,并通过以案说险等形式,切实提高老年群体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是招商信诺人寿践行“以客为尊”理念的重要体现,以增强消费者金融素养、风险防范意识为目的,不断强化消费者教育,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更多的人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