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山东分公司“3.15”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3-16 20:25:4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响应山东银保监局聚焦校园阵地的宣传理念,2023年3月13日,充分发挥学校的辐射带动作用,招商信诺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济南市名士小学,为小学生们带来一堂生动的金融课程—“我眼中的人民币”,通过图画展示、故事讲述、案例展示、互动问答等形式,带领小朋友们认识货币,学会正确使用人民币,从而养成良好、正向的金钱观、价值观。活动现场,小学生们踊跃参与互动问答,积极表达不同观点,结合生活中的体验,进一步深入认识了解货币,建立了良好的消费观念,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欢迎,也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老师们认为从小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培养良好的金融意识,对孩子们的成长具有至关重要的帮助,对社会稳定建设具有关键的促进作用。
      招商信诺山东分公司将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将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传播金融知识理念,营造诚信消费环境,以点带面提升社会金融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