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护稳稳的幸福

时间:2022-07-07 16:31:08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辽宁银保监局和省行协的指导下,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并在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沙丹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教活动。

  

辽宁分公司积极统筹安排,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在开展好行业协会要求的 “公益健步走”、“短视频话题挑战”等活动外,也结合公司实际,开展了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自主性宣教活动,例如对内通过发送邮件、职场布置、早会宣导等方式传达活动内容,积极推动全员参与。在外部,辽宁分公司充分借助“辽沈晚报”、抖音号等线上媒体平台发布各类活动信息,并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线下进公园、进广场、进农村等活动传递保险保障的理念,普及金融知识,展示保险业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辽宁分公司发布的宣教内容涵盖了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禁毒宣传、反洗钱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尤其注重针对老年人群体的宣传,以期不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

未来,辽宁分公司将继续夯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用行动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引导社会公众增进对保险行业的正面认知,携手广大保险客户奋进新征程,用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