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26日集中教育宣传日,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走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时间:2023-10-09 16:00:05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的防骗能力和防诈意识,维护老年的合法权益,帮助老年人守好钱袋子,营造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的良好社会环境,9月26日,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走进兰寨村委、兰寨日间照料中心,以“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为主题,面向社区居民与金融消费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远离洗钱犯罪、守护幸福生活”等内容的条幅,同时重点对老年消费群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并现场解答大家的疑问,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手册、以及以案说险:验证码不可外泄、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等宣传资料手册,引导公众树立正确消费观,争做理性消费者。


 
      此次宣教活动,受到了老年人的热烈欢迎和关注,提高了老年人防范诈骗的能力,切实增强老年人理性投资意识。老年人们纷纷表示对诈骗手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对于防范养老诈骗和保护个人“养老钱”的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此次活动发放宣传物料100余份,触达消费者人数100余人。
 

      未来,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将持续推动面向“一老一少一新”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聚焦重点人群,创新教育宣传形式,持续开展有温度的宣教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