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78在行动之走进社区

时间:2023-07-07 17:51:18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4日,在辽宁省行业协会的带领下,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联合多家同业公司,与多福社区共同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知识宣讲及文艺汇演相结合的形式,为多福社区的居民树立正确的保险意识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各公司在场外设立咨询展台,围绕防范非法集资、整治代理退保、反保险欺诈、养老保障等方面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通过一对一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提示多福社区的居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和风险防范,谨防“退保储蓄”等骗局,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