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上海分公司“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社区&企业宣教活动

时间:2022-07-07 16:41:0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 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也是第十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2日,招商信诺人寿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进社区及进企业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社区内的中老年群体展开,上海分公司的员工通过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单页、讲解保险金融知识,面对面地帮助社区群众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和问题。疫情之下,上海分公司的员工在活动结束后又投身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社区幸福生活。



7月5日,上海分公司联合上海芙艾医疗的职场,邀请芙艾员工参与金融公益讲座,宣传金融知识,同时向芙艾员工宣传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呼吁芙艾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关爱老年群体,谨防针对老年群体的金融诈骗,本次活动获得了芙艾员工的热烈反响和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